新闻动态

雅培获得美国FDA紧急使用批准,在美上市新冠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0-03-20 

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导致超过20万人感染。在这场全人类与新冠病毒的持久战中,病毒的及时检测与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而各地的医疗健康企业与机构,正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可能全面抗疫。

3月18日,雅培研发的新冠病毒分子检测已正式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授予紧急使用批准。雅培将立即运送15万份Abbott RealTime SARS-CoV-2 EUA试剂至美国现有的客户,该检测将在m2000™ RealTime System上进行。雅培也将与卫生系统和政府部门通力合作,使m2000系统满足各地所需。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白千里先生表示

像新冠病毒这样的全球挑战需要大家的投入和合作。我为雅培团队以及他们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功感到无比自豪。

加速新冠病毒检测

不遗余力抗击疫情

作为诊断领域的领导者,雅培始终致力于为抗击全球流行病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75台雅培m2000系统服务于各大医院和实验室。该系统能在24小时内进行高达470份测试,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病毒检测需求。

其中有很多设备用于各大学以及社区医院,方便患者就近检测,而无需将样本寄往外地。雅培目前已在美国生产并紧急运送了15万份该检测试剂,并将持续增加产能,在三月底前达到每周生产一百万份试剂的目标。

先进分子诊断平台

持续守护人类健康

 

雅培m2000 RealTime System是一个拥有广泛检测项目的分子诊断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针对传染性疾病的检测,目前正应用于全球的实验室中。

该平台应用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即通过扩增DNA的一个信号片段(或一个片段的几个拷贝)检测,以快速准确地完成对病人的诊断。

一直以来,雅培在传染性疾病的检测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中包括开发出了第一个HIV病毒检测产品。雅培在25年前创建了“全球病毒监测计划”来监测HIV和肝炎病毒,同时识别变异,以确保公司的检测始终能适时发现新发突变病毒株。此外,雅培还有一项长期探索项目,用于发现新型和未知的病原体并且研发针对这些新发威胁的检测产品。

130多年来,雅培不断创新,凭借强大的诊断检测实力,满足世界各地不同专业、不同规模的实验室需求,从而帮助医务人员做出及时、合理的医疗决策,守护人们的健康。我们也相信,在全球共同的努力下,人类必将打赢这场新冠战役!

信息来源:雅培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