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 如何查询BSI认证证书有效性

发布时间:2020-04-03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与医疗和个人防护相关的器械资源显得尤为重要。

其中出口欧盟的口罩等物资需要经过严格的CE认证和(或)CE标记,BSI的认证业务一直以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受到全球各个领域的认可。

因此,现有不法商家在未获得BSI认证的情况下,伪造BSI认证证书来骗取消费者信任。根据我们已经收到的反馈,一些制造商使用虚假的BSI认证证书,销售其医用及个人防护口罩及防护服等用品,而这些产品的质量往往得不到保障。在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情况下,我们非常担忧这些没有保障的医用资源流入市场。

BSI正严肃调查此类违规现象,并积极向相关监管部门提供线索。如果您无法判断对方提供的BSI证书的有效性,或知晓有不法企业使用伪造的BSI证书,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IMPORTANT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自行验证CE证书的有效性:

 点击原版电子证书下方脚注中的“online”,BSI系统即可直接验证出此证书的有效性。

或登录网址 https://verifeyedirectory.bsigroup.com/Results (点击验证)进行验证

或您可以致电垂询BSI:400-005-0046

我们将已发现的虚假证书公示于此:

 

真 · BSI证书

信息来源:BSI英标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