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欢迎把更多医疗器械创新产品项目落到上海!李强视频连线美敦力公司全球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2-02-11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与美国美敦力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马萨举行视频连线。

李强介绍了上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深化“五个中心”建设,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全力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生物医药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市场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美敦力在全球医疗器械领域久负盛名,也是上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欢迎与上海进一步深化合作,把更多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和项目落到上海,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展示更多最新成果。上海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为美敦力等各类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杰夫·马萨表示,中国市场对美敦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相信上海将成为未来尖端医疗科技的重要来源地。将继续扎根上海,加大投资布局,把握进博会机遇,引入更多先进技术和诊疗方案,为助力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推动优质医疗资源覆盖更多患者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

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