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奥森多医疗与祥闰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0日,奥森多医疗和祥闰医疗在上海奥森多生物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助力县域医共体检验共建,打造面向县域客户的整体解决方案,惠泽万千县域患者。

奥森多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林妍女士就签署与祥闰医疗的战略合作致辞:奥森多与祥闰的合作,为 “同泽”国产流水线整体解决方案增添了羽翼,在奥森多“一管血”便捷、快速的解决方案基础上,融合灵活的流水线方案,为客户提供降本保质的产品,并进一步助力分级诊疗背景下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服务能级建设,实现县域医学检验服务网络的互联互通,提高检验效率,同时随着快臻奥森多的合并整合,POC产品也可以辅助快速诊断,为患者赢得时间。这是我们发挥产品优势,迈向县域万千患者,解决他们诊疗需求的新一步。

祥闰医疗董事长郭海涛先生致辞: 奥森多医疗作为全球IVD领域的著名企业,祥闰是专业致力于区域医学检验综合服务商,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署,是 “上游厂商与体系服务商”的全新创新合作,合作的达成是我们对县域医学检验的发展和需求有强烈的共识。相信结合双方的优势,我们可以做到以“同泽”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链接相关资源,共同为区域检验中心的客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教授到场为本次签约作见证,浦院长表示:自国家发布“千县工程”等一系列指导政策以来,县域医疗资源的整合和能力提升一直是各界高度关注的课题。不论是即将召开的交大医学院《区域检验中心主任管理学习班》还是此次奥森多医疗和祥闰医疗的战略合作,都是从基层需求出发。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融合了产品和服务,可以更充分地发挥企业在县域医疗体系转型中的价值,使医共体检验方案共建方案更全面、更落地,推进基层医疗资源整合,助力国家卫生医疗的发展,造福患者。

秉承着“每一次检测都关乎生命”的理念,此次奥森多医疗与祥闰医疗合作,将“同泽”县域医共体检验共建方案带到县域市场,通过开放的国产检验流水线,小型生免血型设备,结合奥森多精益质量管理体系,共同打造“降本,增效,保质”的医共体解决方案,以患者需求为己任,化洞察为行动,化优势为价值,实现县域各层级医疗资源的互联互通,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实施共同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奥森多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