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高产值可达2亿元!这一全球研制中心落户外高桥新发展园区,助力创新药企新药研制

发布时间:2023-02-01 

新年伊始,外高桥集团股份所属新发展公司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领军生物技术企业汉腾生物与新发展公司签订物业租赁合同,将在外高桥新发展园区设立全球研制中心,为中国及全球生物药及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符合国际监管标准、覆盖从早期发现到商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浦东新区2023年重大科技产业及配套项目首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上,汉腾生物全球研制中心作为重大科技产业项目参加签约仪式,外高桥集团股份总经理郭嵘(左二)汉腾生物副总裁、总经理高晓伟(左三)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汉腾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国际化运营的生物药CDMO(合同研发生产)公司,已在德国柏林、广州、深圳、佛山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汉腾生物拥有国际领先的工程细胞培养和开发、上下游开发、大分子分析方法开发平台及制剂工艺开发、质量检测方法开发、中试及商业化生产能力。成立以来,已为国内外多个生物医药企业客户提供单抗、双抗、融合蛋白及重组蛋白等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及生产服务。

此次设立的全球研制中心将面向欧美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的各类药企,专注于药物研发和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为创新生物药企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生物药的研发、检测方法开发和GMP生产,保税区内工厂将覆盖欧美以及中国大陆地区,并服务于国内外的创新生物药企,建成后最高产值可达2亿元。

近年来,作为上海发改委认定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园区内集聚了众多生物医药企业,奥森多、安进、雷度米特等多家跨国公司及国内龙头公司总部林立,业务范围涵盖了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医疗设备租赁及相关服务等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多个环节,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等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举措也在保税区域实施。

未来,新发展公司将继续发挥政企间沟通的桥梁作用,精准对接各项需求,不断提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在培育核心功能、强化载体支撑、加速业态融合上持续发力,赋能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战略性产业,助力外高桥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新发展微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