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直击引领区丨外高桥集团股份与碧迪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11月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碧迪医疗位列美国财富500强,医疗器械行业全球三强,拥有世界上覆盖领域品类最广的医疗器械产品线,产品涵盖医用耗材、实验室仪器、诊断试剂、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服务临床、疾控、制药公司、科研机构,贯穿整个医疗闭环。

“此次签约仪式也体现了碧迪医疗持续深化在沪发展,加大投资力度,抓住上海自贸区等政策创新契机,实现企业更大发展,助力上海打造医疗医药产业高地的决心。”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

1994年,碧迪医疗在上海设立代表机构开展业务。2002年,碧迪医疗在外高桥成立首家贸易公司——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合作深度不断扩宽。

依托进博会开放平台,外高桥集团股份与碧迪医疗携手共建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投资经营决策、新产品及技术引进、产业链平台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据悉,双方还将推动包括巴德器械配送中心在内的更多项目落地浦东,强化供应链转型增韧,共同打造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作为进博局授权的进博会展览合作伙伴,外高桥集团股份连续六年全方位、深层次服务进博,推动招展招商、设置现场展厅、举办配套活动、承接溢出效应,于2022年获颁进博局五周年合作共赢奖。在进博会上签署的项目快速落地,溢出效应持续承接。

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外高桥集团就与蔡司中国现场签署了新地区总部大楼定制建设协议,定制大楼将成为蔡司中国区投资总部、中国区医疗投资总部所在。

该项目位于外高桥国际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内。记者了解到,物业已于今年10月初交付使用,届时,蔡司新近成立的两家投资公司将使用该物业开展投资、研发、管理等各项业务。

 

信息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