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协会与美敦力公司开展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6月14日,浦东医疗器械贸易协会与来自美敦力全球EHS团队12名各国同事,以及美敦力大中华区总部7名同事一起重返明光金都小学,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和环保。
       在一个下午的活动中,来自美敦力全球EHS团队的各位同事和小朋友们一同快乐学习英语,为他们带来了各个国家的小礼物。更为特别的是,来自美国的同事带来了她小儿子班上52名小朋友给中国小朋友的信。当然,我们以书画为特色的明光金都小学也展现了自己的热忱,每位国外志愿者都得到了一副小朋友们合作的画。浦东医疗器械贸易协会的领导赞赏美敦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到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中,为小朋友捐赠了文具,并赞助参加书画比赛来自美敦力全球EHS的高级总监Doug Fullen和小朋友们分享了一个环保小故事,并带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学校附近的实验田种下13颗爱心树。在每一株树苗上,都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上了植树的小朋友和志愿者的名字。来自瑞士的同事在离开时恋恋不舍地说:“我还要回来给孩子们礼物,那时候再来看看我们的树苗,不知道会长得多高了。”
       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环保的小苗,也帮助他们开眼看世界。特别感谢业务运营部门的Jenny Yu和Seaki Hu在幕后的辛勤付出,践行美敦力宗旨第六条:出色地履行公司的社会义务。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