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13 MEDTEC中国展:不同以往的顶级医疗展会盛事

发布时间:2018-07-17 

       亚洲领先的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今年,MEDTEC中国展再次启用上海世博展览馆,并将在2号馆展示全球领先医疗器械供应商们最新、最全的医疗设备制造和研发相关解决方案。
       除了MEDTEC中国展的长期拥趸外,今年,逾400个全球医疗设计和制造品牌,超过230家参展商中有30家是首次亮相MEDTEC中国展。其中包括Phillips Medisize、拜耳材料科技、辛辛那提检测系统(CTS)、 Alhenia、奥星、Vesta、华博罗流量控制产品和心宜医疗等全球领先医疗品牌。而今年全球领先的合同制造商和注塑商Phillips Medisize将作为MEDTEC中国展的特别赞助商开启他们在中国的首秀。该公司还将于展会第一天(25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其进军中国市场的战略。这表明中国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新兴医疗市场。
       此外,远超往届的预登记观众数量也反映出今年即将到来的MEDTEC中国展的不俗表现,而观众的高质量和专业度让主办方对此次展会充满信心。9月25-26日莅临现场的观众将包括迈瑞、GE医疗、美敦力、强生、西门子、飞利浦医疗、柯惠医疗、施乐辉、山东威高、鱼跃、乐普,碧迪,捷迈以及上海医疗器械等来自全球及中国领先医疗设备公司的代表。今年,展会还将迎来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研究室的科研工作者,以及各医院的医生代表。观众的多元化也再次体现了MEDTEC中国展致力于成为医疗行业供应商,制造商,研发机构和医院用户(产学研医)互动交流、沟通的高效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