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术

锐珂拟推出其多设备乳腺成像工作站与PenRad的患者跟踪系统

发布时间:2018-07-18 

       近日,Carestream Health (下文简称锐珂医疗)宣布该公司与 PenRad Technologies(位于明尼苏达州 Minnetonka)达成一项协议,为美国保健提供商提供 PenRad 的患者跟踪和乳腺放射成像信息系统 (MIS)。PenRad 系统可以同锐珂医疗的乳腺放射成像工作站实现无缝集成,而该工作站又可连接到锐珂医疗或其他厂商的 PACS 系统。
       可为现有的锐珂医疗乳腺放射成像工作站用户以及新订单用户提供这种升级。
     “锐珂医疗已经提供了市面最为强大和灵活的多设备乳腺成像工作站之一。通过这个新协议,我们可以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不仅能迅速查看和读取乳腺放射成像检查结果,而且还能跟踪患者的相关数据和影像,”锐珂医疗保健信息解决方案部门全球产品线经理 Ron Muscosky 说。
       PenRad 的 PenTrac 可自动管理患者的呼叫和提示、信件、统计数据和 MQSA 报告,从而提高了乳腺放射成像患者跟踪和报告方面的效率和标准化程度。 2010 年,PenRad 被 KLAS 连续第三年评为领先的 MIS 公司。 
       锐珂医疗提供妇女保健解决方案的全面数字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基于 CR 的乳腺放射成像系统;用于其 RIS/PACS 平台的乳腺放射成像模块;多设备乳房成像工作站,可读取所有乳房成像设备以及普通射线检查结果,并可向激光成像系统实现高分辨率输出。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