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术

百特双向连接自动腹膜透析机HomeChoice Claria获欧盟批准

发布时间:2018-07-18 

       百特(Baxter)研发的双向连接自动腹膜透析(APD)系统HomeChoice Claria近日喜获欧盟批准。这款APD设备,配备了ShareSource双向连接网络平台,使临床医生能够远程监控患者的家庭护理,并根据处方进行相应的远程调整。
       腹膜透析(PD)是一种可由患者在家中进行自助透析的治疗选择,主要用于末期肾脏病患者。
       整合双向连接平台ShareSource的HomeChoice Claria系统,可减少手动数据输入,同时使患者的维护记录能容易地访问,从而改善医疗保健人员的操作和时间效率。这款HomeChoice Claria系统也提供了友好的用户界面,有41种语言可供设置,同时配备了一个大的显示器,可提供更佳的视觉感受。
       HomeChoice Claria是百特最畅销的首创APD设备HomeChoice的高级版本,后者上市已10多年,是唯一一款由泵驱动的循环透析设备。之后,百特推出了HomeChoice Pro,这款腹膜透析机采用了一种特殊的临床软件和数据卡,采集每次透析的信息,使医生能够远程监控患者的治疗。
       HomeChoice Claria则配备了双向连接网络平台ShareSouce,通过一个网络连接系统,将医生和在家透析治疗的患者联系起来,能够实现更及时和更个性化的护理。
       百特已计划在2015年首个季度将HomeChoice Claria推向特定亚洲和欧洲国家。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